澄毒别来骚扰我了。拒绝金光瑶、虞紫鸢、江澄相关。

某些澄粉一边说魏无羡的爸爸就一个家仆有什么本事能配得上升职,难道是伺候江枫眠伺候的好?

一边又说江枫眠被逼婚的时候,魏无羡的爸爸都没有帮江枫眠,这算什么最忠心?


照你这么说,魏无羡的爸爸又没啥本事能够帮江枫眠抵抗逼婚吗?江枫眠一个少主都抵抗不住。


更何况这是别人的家事,他一个外人影响少主的婚事,怕不是会被怀疑夺权?

江枫眠自己都顶不住,如果魏长泽留下来当初又向着江枫眠赞同他反抗,那么虞紫鸢都要进门了,魏长泽还不离开,难道要留下来,然后夫妻俩一起被虞紫鸢泼脏水、折磨?虞紫鸢也更有搅风搅雨的借口了。再不走,江家一些不明事理的人都会怪魏长泽了。


还有就是如果他当初没有升职,就那么低微的职位,说的上话吗?


橙粉都默认只有江家的人是人,然后其他的人要是是对江家好一点的人,就该没有自我像舔狗一样跪舔江家、要为江家坑害无辜人,对吧?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